差點就要進醫院了媽呀..加護病房剛剛離我好近= ="嚇好房網到我都要沒力了~"~立在一旁的床座 蹲在地上整理舊書的我酒店經紀媽咪大叫 我愣住 床座倒下來 往我的方向壓下來傻住了 要澎湖民宿幹麻 不知道= ="眼看著他朝我壓過來 沒反應@@ 結果住商房屋.........還好呀!! 床座上有洞耶@@到底是誰壞掉了不拿去酒店經紀丟~"~就這麼剛好洞的地方XD 逃過一劫= ="不然這下可小型辦公室能腦震盪+一堆骨折了吧...嚇死我了房屋出租!!!!!!!!!!!!!!!!!!!!!!!!!!!該死的床坐 差點殘害我的生租屋網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yv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