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細胞..早上因為沒睡飽..所以到公司時一直很想睡,因為想睡所以工作效率就不太好所以就跑去樓上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下來的時候同事說老闆找我,老闆是要問我下午的面試有沒問題,我說問題很大反正縮頭也是一刀,伸頭也是一刀乾脆信用貸款現在先給我一刀好了..老闆聽了一直在那笑...接著又說先前叫我考慮的事情,考慮的怎樣了我就說我還沒考慮好...老闆就說不要拖太久...我就說災....下午的面試真的是很讓我的腦細胞死了很多...而且面試的氣氛整個就是就很詭異..又是都室內裝潢是我在發言處長老大在那看,我怎麼這麼可憐又要聽面試著講,自己心要講@@手心還不斷的冒汗,不過最後總算敲定秘書人選了.....敲定好人選處長站了起來走到我身邊說..我就知道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可是他說這悝話的同時其實我壓根永慶房屋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哩!我想應該是瞎貓碰到耗子穩塔塔@@下班時上了英文課...坐在我隔壁的同學問我說為什麼我要錄音我就說因為這樣子回去又可以復習,而且老師每次都上很快我其實又要抄又要聽這樣很趕...可能是我程度比較差吧!我襯衫看大家好像都一副很輕鬆的樣子@@這讓我想到唸大學時每次上管理數學,每次連上三堂完我都很累而且還不准同學跟我聊天,我怕我一個沒聽到就不會了@@回家的時候還挺冷的我一回到家,娟後腳就到我家了怎麼這麼勵害呀!知道我幾點會景觀設計回到家娟問我說事情進行的如何,我就說已經進行完成了...全部的結果都在娟的預料中..娟就說你看我就說一定是這樣子的...娟又看了我一下..我就說你不用安慰我..反正都做了雖然那時娟給我的建議我個人覺得不太好,但後來我還是做了售屋網...娟會這樣提議是因為前段日子我跟她說了一些事..所以她給了這個建議.....總之做了就做了...娟說那現在呢!怎麼做我要減肥因為我真的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做這件事了,前些日子因為身體在調所以不太適合現在應該是可以了,其實我要胖買房子要瘦其實都很快...不要吃飯多運動就會瘦了,更河況運動已經是我每天必要做的事之一了,娟說可以叫她同事買減肥藥,她說那瘦超快的...又不用少吃..我就說大小姐..我的身體不能吃那吧!吃那個是瘦很快我也知道因為很多人吃,可是若是酒店經紀因為吃那個又把身體弄壞...這樣就糟了....晚上幫阿面量血壓時阿面說隔壁的伯母也想要量,我就說好那我去叫她,結果量出來是160...100有點高..我就說這樣要每天量因為現在天氣變冷了,伯母就說她家沒有血壓計,我就說那我家這台電子房屋貸款的借你,然後我就交她怎麼用..這伯母人很好是個好鄰居只不過她生的兒子賺錢沒拿回家就算了,還要跟家裡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yv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