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好鬥?下午午睡後不想起床  賴著看ㄧ下電視不知電影名稱(我ㄧ向如此) 演的是英王亨利  凱瑟琳 安這一段"深宮怨"(記得大學時買房子代看的 類似情節的電影叫深宮怨)我們只是市井小民  對於宮中故事都是從書 電影裡得來的"認知"不過"三人成虎" 我很相信宮中就是那樣 常常 我都找房子想像自己是劇中人 然後又不斷慶幸真實的自己不是劇中人宮中ㄧ切鬥爭根源就是權勢為了權 什麼恐怖 齷齪的事都做的出來所以  有時候 我很排斥看後室內裝潢宮的故事清朝背景的幾齣戲都是這樣的情節 大臣之間 太子之間 后妃之間 就這樣的鬥著韓國歷史劇  大長今 李"示示" 等也是這樣日本的@@物土地買賣語 也不出這樣的"輪迴"--說明了 人性無國界 人與人的差異只在膚淺 種族仔細想想 現在也是這樣 政黨的鬥爭  真的都是為國為民嗎  都是G2000在爭千秋嗎  中外皆然!宮廷得鬥爭比較是暗的 民主時代的是公開的  骨子裡都一樣吧?那樣鬥爭的日子怎麼過? 整天算計他人 防著別人來侵占設計裝潢自己所有都不是我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所能適應的我連行政之間的小小摩差都覺得煩 (我只負責聽故事就已經很煩了)如果生在那樣時代 我會不會憂鬱而終?還售屋網是 我就脫胎換骨 成了"算計師" 而樂在鬥爭中? 難說!難怪 陶淵明那種"歸去來死" 被千古傳唱 歌頌不絕原因是  他真的太另類了大家都酒店經紀欣賞  就是自己做不到  借口--人在江湖 ....寫到這裡 忽然想到 我說要去看成績--"給我考最後ㄧ名 我就讓你們好看!"結果 居然忘了 ---看來 代償我應該也有鬥爭的潛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yv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